昀蘅每天都在馋信哥

码字特别慢,每篇都不会很长,假期争取两天一更,上学期间更新看心情,多催更,圈子特别杂,我的cp不拆不逆

我披马甲秀恩爱还不行了吗?

短篇小甜甜,2k字,是真的短

文笔不太行

男团

太白小号写文设定

不喜勿喷左上角

我可以求个小心心小评论吗?(๑• . •๑)

—————————————————————


“啊啊啊谢谢太太,我没了啊啊啊啊,信白怎么能那么甜啊啊啊!!!!”

李白看着自己的评论区,不对,自己马甲下面的评论区,依旧是清一色的鸡叫,这些他都习以为常了。

的确,自己和韩信就是这么甜,不过公司不让他和韩信在公众面前秀恩爱,总之就是炒cp可以,秀恩爱不行,以至于李白想告诉全世界他和韩信谈恋爱都只能以披马甲磕co写同人的方式。

“剑仙”太太是圈里少有的从来不ooc的太太,别问为什么,问就是他写的都是真的,甚至有几次团里拍vlog,李白记录他和韩信的时候,写的一些细节正好vlog拍摄的时候真好拍了进去,还发了出去,李白就练个舞的时间而已,“剑仙”的评论区就全是问他是不是内部人员的,李白还差点以为掉马了,只能悄悄地说几句;“还好还好。”


“白白,来timi吗?”

自从李白开始写“同人”记录太和韩信的恋爱日常,他和其他队员一起打游戏的时间便少了许多。

“不了,刚练完舞,太累了,不想打。”

“好吧。”守约只好无奈道:“白哥,你最近在干嘛呀。”

守约真好问出了韩信的疑惑。

韩信坐到李白身后将他搂进怀里,头放在李白肩上,在他耳边问道:“对啊,白白你在干什么啊,每天都有那么一会儿不理我。”

韩信将他搂进怀里时,他就赶紧把WPS关闭,换成了微博界面,假装看微博评论。

“你都不看我。”韩信的手环着他的腰,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明明这样有侵略性的动作,被韩信做出来莫名就像大型犬。

不知是韩信在他耳边撒娇的原因,还是因为韩信的动作,或者是点别的什么,李白不由得心里一软,转而又在心里吐槽道:亏你粉丝天天夸你攻,什么绝世Alpha,要是他们知道你私底下对男朋友是这样,要是有一天被爆出去,你这总攻人设可就塌了。

一旁正和诸葛亮一起浪漫双排的赵云看他这般腻歪,说道:“诶,韩信,我要是你现在这状态发出去,明早的头条会不会是‘惊!某男团领舞兼rap私底下竟是这样’。”

“明明应该是‘震惊!某男团领舞对男友竟是这样!’”一旁的诸葛亮也开始调侃。

“你俩不去UC上班真是可惜了。”韩信说完他俩便立刻转头对李白撒娇,“白白,他们欺负我,还不让我……撒娇,又不是向他们。”后面这两句他是在李白肩上小声说的,更有些可怜的感觉。

李白转头亲了他一下,稍稍将这只大型犬安抚,只觉得今天他得第一次鸽更新了。

果不其然,当天韩信缠了李白一天,晚上闹了一会儿李白就更找不到时间更新了,不过鸽就鸽吧,谈恋爱最重要。


“太太今天更新吗?”

“太太第一次鸽了hhhhhh”

“坐等太太更新,太太的信白好甜啊……”

……

“太太会写R吗?想看太太写R啊。”

“对啊对啊,想看太太写R”

……

李白翻看着评论区,一水的催更,突然跳出来一条与众不同的

R?他倒是会写,只是……自己写自己的R,这感觉……

自己写自己是怎么被韩信cao的吗?

不过想想自己跟韩信的那么几次,记忆都不是特别清晰,韩信逼着在他床上说的那些话,对他的抚摸,轻哄,他都记不太清,能想起来的只有韩信对他的占有,他的温情,以及第二天有些地方的疼痛,身心的满足……

李白想对全世界的人说韩信的温柔,想对全世界说韩信对他有多好,以及自己有多喜欢这个人,于是便打着粉丝要看的名头这下了第一篇自己的R。


“今天不更了,明天补上”凌晨十二点,李白今天连续实在太困了,便眯着困顿的眼睛将这个请假条发了出去,随后便抱着韩信睡着了。


“太白这发的是什么啊?”

“太白是发错东西了吗?”

“啊啊啊哥哥更博了啊啊啊,诶?这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太白这是没换小号吗?”

“啊啊啊我想知道太白在哪写文啊啊啊,今天不更了,是说的写文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知道白白的id啊!!!!!!”

“白白这是快掉马了吗?求一个id啊!”

李白并没有发现自己没有切换小号,这就一个晚上的时间,他的粉丝就翻出了他的小号。

“是不是‘剑仙’太太啊啊啊啊,我之前就一直觉得那个太太是内部人士,没想到是正主啊啊啊啊。”

“我觉得就是剑仙太太啊,写的好多细节团里的vlog都有啊!!!!”

……

这几条评论一出来还在讨论李白的小号到底是哪个的全都去搜了剑仙这个id。

“cp粉悠着点吧,白白自己写自己和韩信的同人?怎么可能?”

“cp粉别这样,拒绝捆绑……”

“就算白白用小号写文,也不可能是这个吧,cp粉别想了。”

“用自己的小号写自己的R不可能吧,别想了……”

……

李白第二天一起床,就发现自己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公孙离打来的。

“李白!!!!!你小号到底是哪个?你自己去看看微博热搜!!!!信白都上热搜了!”

李白刚给公孙离拨回去,便听到她这一段ooc的怒吼,什么小号?什么热搜?信白?

李白刚睡醒,脑子还有些不清醒,小号?艹!李白一想到小号,就立马反应过来,昨天他好像没有换小号,所以……他这是掉马了????!!!!

“emmm我id剑仙,这个不顾被扒出来了吧?”

“艹……就是这个……”公孙离现在有些不太想说话。

剑仙?李白身后的韩信刚醒就听到李白和公孙离说什么id?剑仙?准备去搜一下,刚打开微博,就发现自己和李白上热搜了,还是以cp名的形式。

剑仙?李白用这个号这他俩的同人?

韩信心里突然有些暖,自己男朋友原来这么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还是特别甜的那种,真的太可爱了。

等李白挂了电话,韩信突然把李白拉过来,激烈又有些温柔地吻上他的唇,没有情欲,只有满腔爱意。

“你掉马了?怎么办?”

刚才韩信应该是听到自己打电话了,他知道了。

“离姐让我直接承认……男朋友,要公开了,你以后就跑不了了,全世界都要知道你是我对象了。”

“我早就想了。”韩信又吻了一下李白的唇,甚是温柔。


“剑仙是我小号,韩信是我男朋友@无限王者团_信”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